love 简.(滚去学习版)

简隋英狂热爱好者,重度鸽文爱好者

当188看斜教2

  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食

       ooc致歉,斜教文自己编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,简儿子!你媳妇儿被别人拐走了!”忽略两位当事人,除了努力憋笑的白新羽和俞风城,基本上每个人都已经忍不住笑出来,尤其是邵群,笑的最欢!

        “艹!这是哪个小sb小可爱写的?邵群你这孙子也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!”简隋英骂骂咧咧到。

        188感觉自己可能今天就要被暗鲨了,但是为了看笑话工作!他只能拼死继续放了!

        [李玉看到了愣神的洛羿,晃了晃他,“洛羿,你怎么了?”“哦?哦!没事儿,刚才不小心走神了。”,“今天是隋林邀请我去他家玩儿,所以放学就不和你一起走了。”洛羿听到这话,皱了皱眉头,他明显感觉到,李玉喜欢简隋林!不行!李玉是他的!]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洛羿和李玉的脸色都不能看了,黑的跟锅底似的,默默想着该怎么拆了那个破系统!

        188看见他们心里所想,默默缩了缩脖子,妈妈呀!救命呀!

        [突然,洛羿摔倒了,腿上破了一大块儿,李玉连忙扶起来他,一边为他拍尘土,一边带他去医务室,刚好也快放学了。简隋林左等右等等不到他。已经走了,洛羿心中一阵窃喜。“简隋林已经走了。要不然你今天还是和我一起走吧?”李玉觉得这样也行,就同意了。]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现在李玉只想拆了这个破系统跟他同归于尽!

        洛羿笑了笑,188,想死你就继续播!

        188:大哥饶命!

        似乎是老天爷想饶188一命,提取出故障了,后面的内容提取不出来,188默默松了一口气,他太难了!(╥╯^╰╥)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系统不知怎么,弹出一行字:刷新失败!随机匹配新cp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咱就是说羿玉风情没灵感了,绝对不是我新鲜劲过了。想看什么斜教?

评论(77)

热度(44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