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简.(滚去学习版)

简隋英狂热爱好者,重度鸽文爱好者

[当188看斜教]1

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食。

     含李简,群秀,洛温,妹叔,原顾,俞白。

      ooc致歉,所有斜教文自己编的,有点短,无内涵。





       “艹!这tm的是哪?!”邵群超级无语,自己刚要和自家媳妇儿亲热,就到了这,艹!哪个王八犊子干的?幸好媳妇还在!

        王八犊子188号机:“……”口君,给我等着!

        李简更懵逼!他们上秒还在(。ˇε ˇ。)

下秒就来了!“小群子?二..白新羽,你们怎么也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洛温,妹叔,原顾,俞白也相继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188号机看见人齐了,开口了。“各位,我邀请你们看一些好康的!就各位就坐”

        邵群准备拉着程秀就坐时,被188强制分开了“卲群单独坐!”大鹅:你礼貌吗?秀秀理所当然地坐在温小辉旁。

        188号机:“在这个空间,时间是静止的,不会渴,不会饿,只需要看几场电影就行!”

        没等他们开口,188号机就抢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屏上出现一行字[羿玉风情:洛羿ⅹ李玉]突然被cue到的玉玉子and洛大佬:?

         [“洛羿,你干什么呢?”李玉刚打完篮球,碰上了洛羿,洛羿转头看到了李玉,他的心跳加速了,在阳光下的李玉很耀眼,像会发光的太阳,从小时候,他就喜欢上了李玉,他暗恋他10年。]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两位当事人脸黑了,这tm哪个sb写的????机器你解释一下!

        188号机感觉到身后一凉,“不是我写的!是我在崩坏平行宇宙找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[“李玉,你渴吗?”洛羿拿了瓶饮料给李玉,“谢谢!”李玉也没客气,拿着就喝了一大口,‘真希望他属于我’洛羿想着。]

        ……,当事人只想暗鲨写这个文的sb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狠起来自己都骂,🌚👊鹅鹅鹅。

评论(16)

热度(566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