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简.(滚去学习版)

简隋英狂热爱好者,重度鸽文爱好者

李简【抑郁症】5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ooc致歉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食!


        正文开始——


      换做以前,简隋英会很心疼,但现在,他只觉得讽刺

      李玉,在我最喜欢你的时候,你毫不犹豫的捅了我一刀,在我最恨你的时候,你却告诉我,你爱我?

       “李玉,我没什么东西给你了。你放过我。我是个生意人,赔本买卖做一次就有够受的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简哥,我不!你,你在相信我一次...就一次!我会把公司还给你!”

       李玉彻底慌了,他了解简隋英,一个人骗了简隋英,他要是暴跳如雷,狠揍一顿,证明他还是在乎的,但是他如果很平静,证明他真的死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李玉,算我求你了,别来烦我了。”李玉知道,简隋英是下了最后的通牒,他失魂落魄的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又来到了他妈的墓前,他跪着,轻拂墓碑,喃喃自语:

        “妈,你走那么早干什么?他们都说我是没妈教的,都骂我,怪我,都赖你不管我!

         妈,在我最爱李玉的时候,他毫不犹豫的捅了我一刀,在我最恨李玉的时候,李玉告诉我,他爱我?你说我能原谅他吗?

         妈,我又想你了,我最近好难受,哪里都痛,我好累啊。妈,我是不是配被爱...?

         妈,为什么所有人都会偏心,但没人偏心我?

        妈...”说着说着,简隋英的眼眶里闪着泪光,他努力忍住泪水。

       “妈,再跟你讲个高兴的事,白新羽出息了...”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www, 写的自己难受ヽ(#`Д´)ノ。

评论(30)

热度(1197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