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简.(滚去学习版)

简隋英狂热爱好者,重度鸽文爱好者

当李简另一个世界的孩子来到原著

 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食。

      私设较多,简安所处ABO世界,那个世界的李简be了(彩蛋一点一点介绍)

      穿越时间线为简哥下药。


正文:


      “李玉,你要对我爸爸做什么?”简安眼里的怒火像是要喷出来,李玉平静地回答他:“带他回家”

       简安怒火中烧,“TMD李玉!你对我爸爸做了什么,你tm自己心里没点数?那地方对你来说是家,对我爸爸来说就是地狱!你不是喜欢简隋林吗?你tm找他去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李玉的声音很阴冷“小安,抱歉了。”没等简安反应过来,李玉就拿出来一瓶白色喷雾,“你!……”下一秒,简安只感到一阵天旋地转。

         当他醒来只发现自家爸爸正要亲李玉那个sb! 

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还没亲上,一个声音响起“爸,你在干什么!?”

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吓了一跳,李玉也被吵醒。简安冲上去,拽着简隋英想走,“wc!你谁呀?你拉我干啥?你怎么进来的!?”

        简安看到简隋英一脸懵的样子也懵了,“爸,你不记得我了?”简隋英看着简安有些无语“1.我从来没见过你。2.我是个gay。3.我tm才二十七!哪来个十六七的儿子?”虽然他长得和自己很像,但简隋英更愿意相信是巧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,爸,你是不是叫简隋英,爱吃麻小,身高184,房地产商人,睡觉喜欢在右边,讨厌吃芹菜,最喜欢长得漂亮的小男孩……一个a级的alpha!”

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有点相信了,因为简安说的全对      !除了最后一句,“什么a级的阿尔法?”

        简安也不是傻子,他发现了不对劲,abo的知识是每个人都要学的,他爸不可能不知道。这不是他所在的世界!

        李玉刚醒,脑子刚转过弯,“简隋英,你怎么不去死?!我今天有比赛!”他双眼猩红,迷漫着杀气。

        简安狠狠瞪了李玉一眼,他还没把事情搞清楚,不能动手 “你个SB!你怎么不去死?你这样的人,怎么配上我爸爸的?我真恶心身上有一半你的血脉!”

        李玉很莫明其妙,这人是谁,什么叫有一半他的血脉?

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说“先别管那么多了,李玉,这人突然出现在我的办公室,管我叫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玉还没反应过来“简隋英,你不是同?!”

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连忙说“李玉,你听哥解释,我不认识他!我也没碰过女人!”

        简安有点委屈,自己爸爸不但不认识他了,还喜欢李玉那个混蛋!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当然没碰过alpha/bate女!也没碰过omage!因为你喜欢男alpha/,结果载李玉身上了...我就是你生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...”简隋英只觉得扯犊子

       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19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